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煜舞台劇挑大梁 彩排壓力爆表失眠

小煜這幾年投身舞台劇,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看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小煜從2016年開始演出舞台劇《寂寞瑪奇朵》後,開啟了他對劇場的喜愛,但他感慨有次媒體點名「Lollipop@F」六棒現在狀況,他的部分竟然只有被寫「開髮廊、演點戲就結婚了」,讓他氣憤難平,他說:「我生氣的不是六棒被拿來比較,而是我花了多少時間排練舞台劇,結果根本不被放在眼底,站在國家戲劇院、台中歌劇院表演的感覺,跟過去小巨蛋演出的成就感完全不同!」

他說自己5年前接第一齣音樂劇時,剛好和另一部偶像劇撞期,雖然偶像劇給的價碼高很多,但他想挑戰新的東西,選擇接下音樂劇。這回他和郭靜、蔡旻佑合作果陀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是他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音樂劇,才剛彩排2週,就已經壓力大到開始失眠。

而他在劇中和郭靜是前任男女朋友,分手後又在時空輪迴中重逢,問他過去談戀愛時是否曾吃回頭草,他坦言剛談戀愛時,確實曾和前任女友舊情復燃,「但那段時間很痛苦,覺得對方其實沒那麼喜歡我,只是想要試試看,後來我發現既然彼此已經分開,一定有其道理,不如多花點精力、時間往前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