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21TIFA多檔節目取消 替代方案2月上架

2021/01/27 05:30

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2011年春季推出的劇場裝置作品《內情》,將於國家戲劇院大廳展出。(兩廳院/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因疫情日趨嚴峻及外交部公告的外籍人士來台規範,2021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共8檔國際及共製節目取消,1檔延後啟售。

兩廳院表示,此次取消多為原訂2月啟售的國際節目,包括3月阿姆斯特丹劇團《易卜生之屋》、提亞戈.羅提吉斯X里斯本國立劇院《銘記在心》與《最後的提詞人》、奧雷利安.博瑞✕尚塔拉.詩琶林加帕《餘燼重生.aSH》;4月的高空彈跳劇團《當世界傾斜時》。已啟售又取消的國際共製節目,則有4月的鍾玉鳳《擺度之外》,以及台灣TAI身體劇場X印尼艾可舞團《Ita》、《Ari-Ari》。相關周邊活動也一併取消。

因應節目異動,2021TIFA另規畫5檔新增活動。分別有3月2日至3月7日,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內情》影像裝置展;3月3日,阿姆斯特丹劇團《米蒂亞》(劇院同步直播);3月12日至3月14日,「往日時光——30年劇場梭時導覽」;3月13日至3月14日,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線上特映);3月14日,提亞戈.羅提吉斯X里斯本國立劇院《最後的提詞人》(劇院特映)。活動資訊將在2月1日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上架,2月5日12:00全面啟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