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春節新年禮 傳遞豐收祝福─微熱山丘禮盒迎好運 LE GOUT好事花生 采采食茶東方美學包裝

微熱山丘特別推出全系列新年限定包裝禮盒,包含「鳳梨酥蘋果酥禮盒」、「鳳梨酥烏龍茶禮盒」與「鳳梨酥脆蛋糕禮盒」。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向嶄新的一年,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推出蘊含吉祥意涵的春節限定「新年旺來禮盒」,傳遞豐收的祝福。隨盒附贈新春小斗方,傳達祝福,為今年帶來好的開始。即日起「新年旺來禮盒」及新年限定包裝禮盒於微熱山丘官網、三家體驗門市、To Go專櫃販售,內含9個旺來餅,單盒750元,可常溫保存45天。

微熱山丘特別推出全系列新年限定包裝禮盒,包含「鳳梨酥蘋果酥禮盒」、「鳳梨酥烏龍茶禮盒」與「鳳梨酥脆蛋糕禮盒」。

「新年旺來禮盒」當中的旺來餅,以微熱山丘經典的酸甜鳳梨醬製作內餡,溫暖的滋味搭配上滑順的鹹香奶黃,酸、甜、鹹的細膩風味在舌尖呈現,捎來滿滿的幸福感。旺來餅外層為綿密的桃山餅皮,上頭層層「鳳梨花」壓紋華麗綻放,展現豐收的期許。

CHA CHA THÉ采采食茶和厚一禮盒,1,580元。

台北質感麵包店LE GOUT,今年以代表長壽多福的花生為題,與FOODHOOD苗林選品共同推出好吃的「好事花生 好運包中」台灣花生夾心禮盒。LE GOUT以FOODHOOD台灣花生醬製作出的花生夾心餅乾,外型可愛擬真,餅乾與內餡皆融入台灣花生元素,洋溢幸福的滋味,期許新的一年「好事花生」。

「好事花生 好運包中」台灣花生夾心禮盒888元,可於台北市內湖區Boulangerie Le Gout購得,亦可來電、線上填單預購。

時尚優雅的知名茶品牌CHA CHA THÉ采采食茶推出「華綻采映佳節禮盒」,饒富東方美學色彩的包裝,詮釋贈禮之慎重與祝福。采采食茶以唐代詩人王維描述牡丹「紅衣淺復深」的儀態萬千為靈感,春節禮盒以異色經緯紗線製成緹花布,呈現牡丹深淺迥異的迷人色澤,並在緞帶繫結處綁上綠色玉石,凸顯隆重與貴氣,盒內則是應景小食:采蜜糖、松子鳳凰酥、川味堅果、太妃堅果塔,與經典蜂蜜燕窩黃金糖、牛軋糖、茶包等組合多元,奢儉由人,在在展現送禮的氣度與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