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馬殺雞 張豐毅夜銷魂

記者石芳綾/北京報導

林志玲在「赤壁」裡還沒開始與飾演情郎的梁朝偉對戲,反倒是先替飾演曹操的張豐毅按摩「治頭痛」,問志玲姐姐的按摩功力如何,張豐毅笑說:「給她一按,頭都暈過去了!」

吳宇森讚林志玲大氣

耗資約24億台幣拍攝的「赤壁」拍攝現場前天首度開放給台灣媒體探班,林志玲剛結束一場「夜探曹營」的主戲,吳宇森表示,她在上千名臨時演員面前演出完全不怯場,而且「美得不得了」,林志玲經紀人表示,志玲姐姐為了保持良好狀態,就算趕夜戲累到不行也不敢睡覺休息,就怕睡醒眼睛會有血絲,拍起來不好看,而為了讓自己更投入古裝角色,平常她還不斷聽古樂,讓整個人「小喬上身」。

小喬造型 赤壁秘密武器

這幾天林志玲與張豐毅對手戲不少,為了力勸曹操撤兵,林志玲當場下跪,並使用美人計拖延時間,親手替曹操按摩,張豐毅笑說「林志玲的指甲太長」,但被她一按之後,曹操果然昏睡了過去,因而錯過了出兵時間,讓林志玲成功達成任務。

保密到家的「赤壁」拍攝的地點偏遠,距離北京約有4個小時的車程,林志玲除了拍戲幾乎足不出戶,她的古裝造型也被視為秘密武器,不到最後不會曝光,吳宇森並保證她與梁朝偉飾演的周瑜之間會有許多浪漫對手戲,據了解吳宇森還替林志玲加了戲,破除外傳她只有兩句台詞、只是花瓶的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