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未成年女兒偷嘗禁果 酷爸妙回應

2021/01/26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每個老爸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發現未成年的寶貝女兒有了性行為!最近有位老爸因為處理得當,因此上了reddit的熱搜,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

東窗事發的原因是某天學校因天氣關係宣布停課,這位老爸因為找不到十七歲的女兒,就到他們家後院的樹屋找人,當他走到樹屋的樓梯中間時,聽到屋內有些動靜,之後女兒和男友走出樹屋, 三個人面對面尷尬不已。

沉默了幾秒鐘後,這位老爸告訴女兒的男朋友:「我喜歡你的頭髮。」對方向他道謝,然後老爸問了每個父母在這種情況都應該提出的問題,「你們是否使用保險套?」兩位年輕人點頭,然後這位老爸說:「好,現在回家或進去屋內,你們所有人都忽略這種天氣嗎?」

這位老爸說他很清楚,不管自已願不願意,他的青少年小孩仍會發生性行為,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確保他們的安全。有些專家還建議父母可以進一步和子女進行避孕和自我保護的安全性對話,父母可以這樣跟子女起頭:「你可以向我提出任何你想要提出的問題,我將盡力回答。」

如果父母覺得難以啟齒的話,也可以透過寫信的方式來進行安全的性愛話題,進一步和子女討論避孕的方法和選擇。心靈受創的父母也許不願面對子女發生性行為的事實,但是父母如果不採取行動,可能會面對子女因為保護不當而身心受創的悲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