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解隔離體驗生活如常 歐洲音樂家讚台灣真自由

2021/01/26 05:30

李其叡與裴樂飛有多年合作默契。(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為讓音樂會的合奏曲目得到最佳效果,李其叡特別邀請漢諾威音樂院低音管演奏家,也是多年來和她共同參與歐洲「曼紐因基金會」公益巡演計畫的親密伙伴裴樂飛(Nuno Azevedo),一起返台,並與國內相當受歡迎的留德雙簧管演奏家謝宛臻攜手演出。

李其叡與裴樂飛昨天剛解除隔離,看到台北街頭各種商店都開著,還有很多活動正常舉辦,感覺相當有活力,非常支持台灣對於防疫所做的各種措施,尤其來自歐洲的裴樂飛更是感歎,他說歐洲人很重視自由與隱私,時常擔心政府在防疫上採取的「追蹤」措施,會一步步奪走人身自由,然而,這一年來疫情失控,很多人失去工作,被迫待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也讓人深思,怎樣的自由比較重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