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情如是說〉刷一波存在感 證明我愛你

2021/01/25 05:30

圖/棉花糖

文/楊子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這是最好的詮釋。愛情,就是一再地證明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存在感,以及自己的感覺,那是一種接觸到愛情之後才會知道的感覺,畢竟,如果沒有在對方心中存放了足夠的份量,很快就會被取代,或是淪為可有可無的存在。這樣很悲情,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所以,確定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存在感是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很多人討厭刷存在感這件事,認為無論在人群中或是跟伴侶的相處之中,很多事情是既定的,並不需要透過任何刻意的事來推展,可是,我們倘若只是用猜測的方式去認定一份感覺,那麼錯誤的機率是很高的。

能證明自己存在感的,就是完成對方心中所想要的事情,以及對方完成我們內心所想要的事情,唯有互相體諒,互相設想,才會培養出一定的默契。雖然可能沒辦法無時無刻在一起,可是三不五時傳個訊息問候,或是透過電話聯絡,來強化自己的存在感,也讓對方知道他的存在對你是很重要的。

愛就是要刷彼此的存在感,無論用甚麼方式,只要不傷害對方與自己或是強迫對方與自己去做甚麼,在合理的範圍內都是可行的。有了這層想法,我們的所思所想以及所作所為,都將會與對方相連,最後成功完成「刷存在感」這件事。當我們的存在是無可取代時,那麼兩人也就有機會走向未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