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慶生許願色色的 安心亞受不了

安心亞(右)驚喜遞上蛋糕替阿Ken慶生,讓他又驚又喜。(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Ken、納豆、安心亞主持中天《同學來了》,日前進棚錄影,找來阿Ken當年同窗好友開同學會,恰巧25日是阿Ken43歲生日,錄影當日,大夥提前替阿Ken慶生,阿Ken真摯地許下第一、二個生日願望,分別是「希望節目越來越好」、「現場同學身體都健康,凡事都順利」。

正當大家都覺得願望太過無聊,阿Ken突然展現水瓶座的古靈精怪,表情扭曲起來,讓納豆和安心亞忍不住異口同聲對他喊:「你那表情可不可以不要演了?可不可以真誠一次!」

後來阿Ken不甩兩人,讓安心亞再也看不下去,大呼:「不要想一些色色的東西啦!」未料阿Ken更加理直氣壯:「我就是想要想一些色色的!」無奈壽星最大,安心亞只能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