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泉佑唯帶球閃婚恐閃離 網紅老公恐嚇少女索裸照

Mahoto被爆向未成年女性索取裸照,遭網友痛罵渣男。(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團「櫻坂46」22歲前成員今泉佑唯21日在官網開心宣布帶球閃婚,嫁給28歲人氣YouTuber「Mahoto」,不過Mahoto黑歷史連環爆,先是被挖出2年前曾對女性施暴,昨晚再傳出他曾強逼未成年女高中生傳裸照,並出言恐嚇對方。經紀公司「UUUM」坦言確實有此事,目前已和他解約,確定他將從YouTuber圈引退,而兩人婚姻恐演變成離婚收場。

今泉佑唯開心宣布閃婚後2天,因老公Mahoto黑歷史連環爆,傳出恐將離婚消息。(翻攝自推特)

Mahoto向警方坦承案情,報導指出,他在向受害者致歉的聊天截圖中,還寫著「考慮與今泉離婚」,遭網友痛罵「根本是渣男無誤」。今泉目前懷孕5個月,得知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經紀公司表示,由於今泉懷有身孕,為顧及身體和精神狀況,懇請外界不要隨意在網上發文及過度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