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拚築巢 為攻蛋喊話甩肉7攻斤

魏如萱舉辦巡演記者會,笑說要先買好房子,才會考慮生第二胎。(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暑假攻蛋,她透露正朝著買房的目標邁進,不急著拚第二胎,「要先築巢、找到一個好的地方安定下來,懷孕不會是近期,不然公司應該會瘋掉。」她積極看房,驚呼台北市蛋黃區的房價很貴,「林依晨是我的鄰居,之前看住家附近房價要1億3千萬以上。」表示還需要加把勁,早日晉升有殼族。

魏如萱本來去年就要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延至今年,7月10日確定在小巨蛋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出道18年的她第三度攻蛋,昨天包括許光漢、曾敬驊、陳昊森與寶貝兒子路易都錄製影片祝福,她看到兒子的片段驚喜落淚,情緒相當激動。

仍在為甩肉而努力的魏如萱說:「我比金曲獎的時候又胖了3公斤,演唱會想穿些平常不會穿的衣服,之前看鬼鬼穿緊身衣覺得好羨慕。」鬆口距離理想體重還差7公斤。

她去年順利拿到歌后,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不急著拚生第二胎,「小孩子年紀差遠一點沒關係,現在先給大兒子最完整的需求。」至於開唱是否再邀老公隆宸翰助陣?她笑回:「他已經來演唱會拉過小提琴了耶,如果你們想看,我回去再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