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懷舊手路菜】欣葉集團 - 品鍋、七滿福年菜

欣葉台菜「七滿福年菜」,共七樣現做手路菜,8,388元。

記者方惠宗、凃盈如/綜合報導

PappaRich金爸爸的「大馬嘉年華叻沙鍋」,約2至3人份,888元。

連續三年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欣葉台菜」與旗下眾多品牌推出多款鍋物與年菜,包括新鮮現做整套圍爐外帶桌菜,鍋物選擇也比去年多。特別的是,今年外帶年菜訂單湧入速度比去年快,例如欣葉八人份的「七滿福年菜」,以及匯聚豐盛食材的「品鍋」,開放預訂一個月內,訂單量已到七成。異軍突起的還有「咖哩匠」的「北海道湯咖哩」、「PappaRich金爸爸」的「大馬嘉年華叻沙鍋」,皆已售出近九成,用異國風味來場「偽出國」!

欣葉這道「品鍋」是董事長李秀英女士研發改良的料理,以「團圓圍爐」為概念,細工好料有如吃到整桌菜餚的幸福滿足感。

防疫宅居讓在家圍爐、快速上桌的需求變大。欣葉表示,外帶年菜是近年來團圓必備品,只是冷凍年菜加熱耗時,要熱整桌菜,常常是「後面的菜加熱完,前面的菜已經涼了!」 欣葉一整套年菜,道道皆是廚師們現做常溫台菜,不但新鮮且風味絕佳,包括過年必備的海鮮冷盤、家禽,還有高檔的鮑魚等,二個保冷袋按冷、熱食分裝,整套輕鬆上桌,讓除夕年夜飯也可享受如主廚到府外燴般的現做滋味。如欣葉受歡迎的「七滿福年菜」,當中包含「富貴雙拼」(烏魚子拼泡菜中卷)、「滷香鮑魚」、「蔗香燻雞」、「香煎馬加魚」、「香辣海明蝦」、「蹄圓燴海參」,以及「桂花八寶芋巢」,從拼盤、前菜到主食共7樣現做手路菜,除夕當天拎回家,立刻澎湃上桌。

咖哩匠的「北海道湯咖哩」,約4人份,1,280元。

欣葉「品鍋」則是董事長李秀英女士研發改良的料理,以「團圓圍爐」為概念,將豐富食材如北海道鮮干貝、自發魷魚、九孔、綑綁豬肚、炸排骨酥、紅糟土魠魚、蹄圓、火燄翅、海明蝦、菜肉丸等,分區依序放置,食材都先分別烹調處理過,花費時間與手工的料理加起來約有十多道。老母雞高湯、後腿肉、大排骨熬煮的湯頭,甘甜醇厚,令人滿足。

圖片提供/欣葉、黃景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