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唇欲動迎接情人節 限定唇膏變裝登場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閃耀動心限量版)限定彩殼+#N214,2,510元。(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迎接西洋情人節,法國嬌蘭將於2月推出全球限量情人節限定「紅寶之吻閃耀動心限量唇膏系列」,銀白閃爍的晶鑽搭配紅色愛心圖案,隨殼附贈特製絨布套,特別搭配的唇膏色號為#214(正紅豐潤款),唇膏上還雕飾愛心,放閃超搶眼。

西洋情人節期間,法國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 (嬌蘭提供)

此外,西洋情人節期間,於法國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購入「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藝術沙龍頂級訂製精品香水」、「花草水語淡香水」以及「我的印記香水系列」,可享客製化刻字與法式包裝服務。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閃耀動心限量版)限定彩殼+#N214,2,510元。(嬌蘭提供)

日系彩妝LUNASOL也首次推出情人節限定3色唇膏,一改以往棕銅色調包裝,採用優雅的紅色唇膏盒,精選亞洲女性最愛的栗子色、靚紅色及焦糖奶茶唇色,豐潤顯色的質地,增添好氣色。

LUNASOL魅力豐潤豔唇膏,限定3色 #EX06、#EX07、EX08,各1,400元。 (嬌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