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拍鳥事 陪玩又陪酒-邱澤痛打黃鐙輝 反被鎖喉架樹上

陳意涵(左起)、林心如與簡嫚書出席新戲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與邱澤等人昨出席主演八大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首映會,林心如劇中怒吼「小孩會一點一滴吃掉母親的時間、體力和鬥志」,戲外也是媽媽的她,坦言對這句台詞很有感,認為成家生子後就會有牽掛,很難不顧一切往前衝,自曝拍戲期間常常想搭高鐵奔回台北陪女兒「小海豚」。

邱澤在劇中有多場動作戲。(記者陳逸寬攝)

《她》劇在台中拍攝期間,林心如、陳意涵與簡嫚書的小孩偶爾會到演員住處探班,陳意涵被林心如形容像「女兒的大玩具」,陳意涵則自稱「芭蕾娃娃」,因為常陪著小海豚連跳20幾次的芭蕾舞。此外,她還被爆料會和邱澤一起陪「皇上」霍建華喝酒,被虧陪玩又陪酒。

而她與邱澤劇中有段濕身拉扯戲,陳意涵笑說那場戲拍得很辛苦,很多台詞還沒講完就被邱澤拉進浴室,「我很努力在抵抗他,片花看起來像我在跟他拔河」。不過邱澤戲外非常貼心,因為拍攝時是冬天,他擔心陳意涵受寒,特地先調好熱水,被讚是暖男。

黃鐙輝則爆料和邱澤拍打戲前,明明講好套招就好,「他卻突然往死裡打」,邱澤連忙解釋是導演要求逼真一點,更反嗆黃鐙輝也很猛,「把我鎖喉架在樹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