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郭靜勇闖情侶禁地 戀情玩完

郭靜坦言自己只要談起感情,就會無限度包容對方。(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楊奇煜(右起)和郭靜在《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有一段純真初戀,卻在平行時空遇到蔡旻佑。(果陀劇場提供)

郭靜在果陀劇場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中,和「小煜」楊奇煜有一段學生時期純真的初戀。談到學生時期的戀情,她大二時和學弟交往,有次特地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粽、走沿海沙灘約會,她說:「其實十八王公廟是情侶禁地,我本來不信邪,覺得感情這麼好,後來用自身去印證都市傳說,最終還是分手了。」

她大笑提到當時年少輕狂,不介意鄉野奇談,「我們那時真的很想吃肉粽,就騎著野狼125飆風過去,很帥耶!」現在還願意再和另一半做相似的瘋狂事嗎?她立刻揮手直呼:「以前因為年輕,多遠都可以去,現在叫外送就好了。」相較之下顯得相當冷靜。

她在劇中是「愛到卡慘死」的個性,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自認獅子座的自己會為了另一半從「大貓變成小貓」,無限度包容對方。她每回和其他人吵架時,往往都不是先低頭的一方,但在感情中,她無法忍受冷戰,會先打破僵局,她表示:「因為我在乎這段感情,想把事情快點解決。」

而她這回和小煜合作,見證他從男人轉為人父,舞台劇讀本見到他來去匆匆,「他要去送尿布、找老婆,讀本時也會有醫院的電話來找他,洋溢幸福的樣子。」被問到是否會讓她嚮往家庭?她立刻回:「讓我更害怕家庭,因為看到他這麼忙,我就更害怕失去自己。我現在有3隻貓,替牠們把屎把尿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