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靜子淚灑舞台 唱歌憶過逝哥哥

金曲獎得主盧靜子(中)在演唱會上想起已逝哥哥充滿感觸。
(野火樂集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盧靜子,也是盧學叡的姑姑,她在西門町河岸留言所舉行的「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上,第1首歌曲《送情郎到軍中》才唱到一半就忍不住在台上潸然淚下。

盧靜子充滿歉意對歌迷說,她每次唱這首歌就想到她的哥哥,「當年哥哥在金門當兵時,寄回家的一封平安家書,讓我思念不捨,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歌,但現在哥哥已經過世,所以這首歌每唱必哭!」

另外盧靜子也演唱《馬蘭之戀》,唱到副歌時,「南王姊妹花」主動衝上台幫她和音,並透露:「能跟盧靜子合唱是從小的夢想,因為我們的父母長輩都是阿姨的超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