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中文差搞笑擔當 靠台大「最佳煮兒」扳回一城

江大成(右起)、徐薇、香奈兒、檢場、曾國城、美寶、蕭彤雯、郎祖筠與劉爾金錄製公視春節特別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春節特別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行大運》邀請英文補教名師徐薇與兒子江大成來挑戰,徐薇表示自己靠看古裝劇「練功」,並自嘲:「我是搞笑擔當,準備來墊底的。」讓主持人曾國城傻眼,雖然媽媽沒把握,但台大畢業的江大成表現讓人驚豔,笑說:「因為母親都不行,所以我的中文及做菜特別好!」更被全場封為「最佳煮兒」。

此外,檢場與香奈兒父女檔、前主播蕭彤雯與美寶母女檔還有相聲師姊弟郎祖筠與劉爾金也組隊參加,談起國語文趣事,郎祖筠爆料先前在排練《明星養老院》舞台劇時,與監製兼編劇的王偉忠為了「踉蹌」的讀音槓上,最後王偉忠作勢丟本走人,大呼:「我從小就這樣唸,你討不討厭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