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展元見藝人拚戰 淚灑全明星運動會

徐展元(右)、蔡尚樺轉播賽事的專業度,讓《全明星運動會》更加分。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展元和蔡尚樺擔任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的賽事播報員,專業度帶動觀眾情緒,提升觀賽的樂趣。徐展元提到有次夏和熙拿到單日MVP,卻忍不住落淚,他在旁看了跟著掉淚,因為他知道夏和熙不想讓別人看扁,每一場比賽都是全力拚戰,體現出的運動家精神讓他很是感動,就連大來賓洪一中都驚訝問他:「這些藝人怎會那麼難過?還哭出來了,可見得很重視比賽。」

還有一次徐展元看到姚元浩在某項比賽表現不盡理想,若項目再敗,總決賽之前,就已定紅隊輸贏,那時他望著見過大風大浪、平時也很健談開朗的姚元浩竟眼眶含淚,哽咽的說不出話來,讓他感慨萬千,他表示:「可見得擔任隊長的姚元浩,壓力真的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