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揪魏如萱合唱 對看10秒超害羞

持修先前喉嚨出現問題,幸好現在已恢復健康。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新人持修昨在台北Legacy舉辦「以結婚為前提」音樂會,邀請歌后「娃娃」魏如萱擔任嘉賓,彩排時他害羞到不敢看娃娃,在媒體起鬨下才與娃娃對看10秒,笑說:「娃娃太好看了,我不敢看她!」

持修(右)與魏如萱合唱時非常害羞。(記者陳奕全攝)

持修帶著兩張寶可夢閃卡「青眼白龍」及「噴火龍」到場,他將價值30萬的「青眼白龍」放在控制台,提到當初購買時無法刷卡,他只好跟大家借錢,「全部人都借我錢,可以說是全公司的心血,所以帶來我很安心。」持修得金曲後粉絲大增,許多人傳私訊向他示愛,希望能跟他結婚,而且男女各半,讓他哭笑不得。

他先前工作量大增,喉嚨因過度使用出問題,他也常因做音樂而熬夜,最高紀錄曾兩天沒睡覺,搞笑說不能讓經紀人知道,幸好現在已恢復健康。

老闆張惠妹特地提供1400個口罩給粉絲,更買了69盒持修喜歡的雞塊分給工作人員,問及老闆是否有給予鼓勵,他表示:「妹姊一直都有鼓勵我,叫我開心享受就好!」演出時阿妹驚喜上台遞水,讓持修大呼:「這口水特別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