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廚藝差 自虧說一口好料理

蘇晏霈昨在年貨大展秀廚藝。(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晏霈昨在年貨大展下廚煮水餃,以八點檔的好媳婦形象招攬路過的婆媽生意,但自嘲私下廚藝不佳,之前嘗試煮義大利麵,結果麵沒有味道,自虧「說了一口好料理」。談到農曆年將至,她將準備六位數紅包給家人,而她和王建復談了多年緋聞都沒下文,昨依舊語帶保留表示:「沒有新對象,維持現況。」

接著被問到擇偶條件,蘇晏霈希望對方個性好、孝順,也期盼對方愛吃,打趣稱「男人要吃多才是男人」,也不排斥姐弟戀,認為個性合得來最重要。

此外,她先前拍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同劇書偉、勇兔因劇熱戀,被問到拍戲時有察覺到蛛絲馬跡?她說根本沒發現,但表示演員群組現在已經從工作群組,變報喜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