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實習打火避鳳梨 陳庭妮男女同更衣視若無睹

劉冠廷(左起)、林柏宏、陳庭妮、謝章穎及胡釋安出席消防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由林柏宏、劉冠廷、陳庭妮、胡釋安及謝章穎主演,昨出席台北市消防局舉辦的消防節活動,暌違一年穿上戲服,陳庭妮表示一穿上這件衣服就覺得很神聖,「在台下還嘻嘻哈哈,一上台就有使命感。」

他們開拍前至不同的單位實習,劉冠廷在實習時遇到非常多事情,提到消防隊忌諱鳳梨,笑說:「我還擔心這麼多事是不是因為我的耳機殼是鳳梨造型所造成,後來我就把耳機殼藏起來。」劉冠廷表示實習時不僅要推大輪胎,還要扛30公斤假人,「最後真的是靠演員的意志力在支撐,把假人當活人,不拖就會死!」

陳庭妮及林柏宏則都為了戲增重,陳庭妮苦笑說那時每天狂塞兩份食物,吃到最後兩眼放空,不過因拍戲很累,後來又瘦回來。她也是劇中唯一的女消防員,本以為會有特別禮遇,結果「一視同仁」,就連換衣服都跟男演員一起,問及誰的身材最好?她笑說:「我都直接略過。」

戲外他們也辦比賽驗收訓練成果,林柏宏因有神隊友同劇演員許元康加持榮登冠軍,胡釋安則墊底,大呼:「我是被昇豪哥(溫昇豪)拖累!從第一局輸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