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騙愛上你》純情哥意外扮渣男

納得克庫吉米亞在新片《騙騙愛上你》一改純情形象詮釋渣男。(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模犯生》製作團隊推出新片《騙騙愛上你》,找來出道以來都給觀眾陽光、純情形象的納得克庫吉米亞詮釋渣男,納得克笑說,當初接到邀約本來以為是鬥智片,接到劇本後卻相當傻眼。

納得克說當初聽說是要拍類似《瞞天過海》與《不可能的任務》類型的愛情鬥智電影,「我當然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直到收到劇本才驚呼:「咦!怎麼會是要向渣男復仇?」後來導演說:「這種向渣男宣戰的電影,女人該看,男人更要看呀!」才說服他。《騙騙愛上你》將於1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