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S21系列重要功能

輪廓切割相機設計(記者胡舜翔攝 )

●首度支援S Pen

雙鏡光學變焦(記者胡舜翔攝 )

S21 Ultra支援S Pen,透過額外選購的S Pen保護套「升級」,或者手邊有近幾代Note系列的S Pen,也能拿來直接使用。

對焦小幫手

●輪廓切割相機設計

首度支援S Pen(記者胡舜翔攝 )

S21系列外型將整個相機模組融合邊框,官方稱為「輪廓切割相機設計」。

影音功能進化(記者胡舜翔攝 )

●影音功能進化

AI防手震變焦(記者胡舜翔攝 )

S21系列錄影新功能包括60fps超穩定動態攝影、最佳導演、直播錄影、一鍵拍錄2.0等。最佳導演模式在錄影過程中,可隨時檢視每顆鏡頭的拍攝畫面、快速切換;開啟直播錄影模式,前後鏡頭同時錄影。

●對焦小幫手

S21 Ultra新增對焦小幫手功能,近拍時能獲得更寬廣的景深效果。

●AI防手震變焦

S20系列擁有強悍的變焦能力,其中S20 Ultra達100倍變焦,透過AI防手震變焦,提升遠距構圖的穩定度。

●雙鏡光學變焦

S21 Ultra具備2顆1,000萬畫素遠距鏡頭,各自於3倍、10倍焦段光學變焦使用。

(圖:記者胡舜翔 文:記者吳佩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