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拍戲中慶生 和坤達像室友

柯佳嬿近日忙拍兩部戲,拍到24小時沒休息。(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佳嬿近日忙拍兩部戲《媽,別鬧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出席活動,看起來有些許疲態,她坦言第一次拍戲拍到24小時沒休息,直呼:「從沒想過這輩子會有軋戲的狀況,只能用交通往返的時間補眠,一上車就立刻睡覺。」慶幸2部戲角色差別很大,不會讓她精神錯亂。

她提到最近寒流來,拍了淋雨的戲,也到太平山拍戲,因此有點小感冒,她說:「當時到山上,雖然沒有下雪,但還是超級冷,因為戲服很薄,拍戲時只能把厚外套脫掉,趕快演一演。」

而她10日滿36歲,也是首次同時有2個劇組替她慶生,至於老公坤達如何替她慶生,她笑說說:「那天回家,我只剩5個小時要卸妝、睡覺,他立刻送上蛋糕,雖然沒有禮物,但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就很不錯。」她自嘲夫妻倆都太忙,像是「室友」,常常她要入睡時,坤達已經準備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