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第7次出庭 追加起訴揹9罪

勝利入伍中,不料昨再被追加「特殊暴力教唆罪」。
(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2019年爆出一連串醜聞後退團,並退出演藝圈,他去年3月入伍,案件移交軍事法庭持續審理。他昨日第7次出庭,被追加起訴「特殊暴力教唆罪」,如今共面臨涉嫌安排性招待、挪用公款、海外賭博等9項起訴,但他僅認「違反外匯交易法」。

孝淵被爆曾在勝利夜店目擊女演員涉毒,SM娛樂出面否認。
(翻攝自IG)

據報導,勝利2015年12月在首爾江南酒吧和友人喝酒,當時與客人起衝突,於是在聊天群組內告知朴寒星老公,也是合夥人的劉仁碩,對方找來暴力組織成員恐嚇客人,但勝利律師否認相關指控。

另外,「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則被爆3年前曾在勝利夜店「Burning Sun」中,目擊某知名女星涉毒,爆料人金某在IG發文,並貼出她在夜店擔任DJ的宣傳照,盼孝淵能出面指控,因該事牽扯到10多名藝人,希望這些人能主動認錯。不過孝淵經紀公司SM娛樂昨表示該文與孝淵無關,請外界勿過多臆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