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暖實力 新藝境】保暖雪靴.禦寒神鞋

UGG Hiker造型羊毛靴,8,500元。

以雪靴起家的UGG,保暖工藝無庸置疑,這幾年UGG除了保暖功能,更精進於潮流時尚,打造內外兼具的多功能靴款,針對近幾年大受歡迎的露營風潮,UGG特地推出方便走跳、機能防護的靴款,即使在低溫的戶外環境中,仍能自在遊走。

UGG Adirondack III Hiker極地靴,9,000元。

經典Adirondack III極地靴與男款BUTTE極地靴,結合時下最受歡迎的山系穿搭風格和防水性能,採用接縫密封的防水皮革和牛皮鞋面,搭配運動鞋底設計,可禦寒攝氏-32°;為了擺脫靴子的笨重感,UGG多款羊毛靴搭載運動鞋型以及Treadlite輕量大底,讓步伐更為輕盈,Hiker造型羊毛靴以外翻羊毛搭配登山繩鞋帶與 LOGO扣帶,穿搭更有型。

UGG TECH機能羊毛靴,7,500元。

TECH機能羊毛靴加強防水結構,並在鞋底使用果凍膠底設計,增添亮眼細節;Classic Clear透明果凍羊毛靴使用PVC材質鞋面,除了具有防水性能,內裡蓬鬆柔軟的羊毛可禦寒攝氏-20°,可說是禦寒神鞋。

UGG Adirondack III豹紋極地靴,10,800元。

圖片提供/Canada Goose、The North Face、Timberland、UGG

UGG Classic Clear 透明果凍羊毛靴,6,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