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攪局《魔比斯》延期10月見 《007》《黑寡婦》上映恐再變

已從去年延到今年3月上映的《魔比斯》,昨率先宣布延到10月上映。
(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未好轉,外媒《綜藝》昨報導,多部從去年延檔至今年、原定上半年上映新片如《007生死交戰》、《黑寡婦》、《玩命關頭9》等片,恐將再度延期,索尼影業昨則率先宣布,與《猛毒》同一世界觀的《魔比斯》,北美從3月19日延到10月8日上映。

《死侍3》確定將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且維持本來的R級路線。
(資料照,福斯提供)

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最近接受外媒訪問時也表示,目前無法保證《黑寡婦》一定「只會在戲院」上映,「因為這個世界變化太快,每週都在發生變化,我完全不知道,也無法猜測,我當然希望大家都能重返正軌」,言下之意有可能會戲院和串流同步,外媒則推估,該片有可能在Disney+上片,會和去年《花木蘭》一樣付費收看。

《黑寡婦》在北美有可能會採取戲院及串流同步上映。(迪士尼提供)

此外,凱文費吉也曝光不少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的發展,其中最讓影迷雀躍的就是《死侍3》確定會加入其中,且會跟前兩部一樣走R級(美國的限制級)路線,同時也是該系列首部R級作品,他也表示該片仍在寫劇本,由於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相當忙碌,最快也要明年才能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