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月繳17萬房貸 揪女兒搶錢

鍾欣凌昨帶女兒兔寶出席代言活動,母女合體相當吸睛。(Tiger Famil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欣凌昨與大女兒「兔寶」出席代言活動,她自嘲把女兒當搖錢樹,因這已經是第2個母女一起代言的產品,笑說代言費入帳後,就要拿去繳1個月17萬的房貸。談起買房契機,她指出3年前到內湖看房,僅殺價300萬,當晚就決定砸3500萬買下豪宅,「加上我一進門就看見2隻壁虎,覺得是帶財的象徵!」果不其然,住進去1年多就拍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她提到自己之前拍《婆婆》胖6公斤,一度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鼾聲如雷,有時會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甚至連睡在隔壁房的兔寶都嫌棄她半夜太吵,讓鍾欣凌殺青後趕忙瘦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