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通勤型男保暖法 修身羽絨外套

Michael Kors羽絨外套講求時髦而保暖。圖為Buffalo格紋羽絨外套(男款),約15,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寒流來襲,如何保暖又有型?Moncler精選男士外套推出Edit系列,款式囊括正裝輪廓到休閒Parka外套,以低調、簡約、實用為訴求,為寒冷而忙碌的都市生活注入優雅態度。紐約品牌 Michael Kors也運用環保材質,為都會男女推出一系列兼具時髦設計與保暖功能的羽絨外套,多款外套採用Allied Feather & Down公司生產的再生羽絨,輕盈而溫暖,也為環境友善盡一份心力。

Moncler Bess千鳥格紋雙層運動西裝外套,展現經久不衰的百搭風格。89,200元。

羽絨外套的線條愈來愈修身、愈來愈柔和,不再為求保暖而顯得臃腫、生硬,犧牲時尚標準。以Moncler的Bornes雙層派克大衣來說,版型瀟灑利落、風格內斂而氣派,機能到位,同一件外套可同時搞定都會通勤與戶外休閒。另一款Bess千鳥格紋雙層運動西裝外套則是傳統面料變身禦寒外套的代表作,展現歷久不衰的典雅氣質。

Moncler版型俐落的Bornes雙層派克大衣,適合日常通勤或戶外休閒。61,000元。

Michael Kors羽絨外套在黑、灰色系之外展現更多色彩變化,可見格紋、黑白千鳥格紋、象徵品牌的「MK老花」圖騰款式,或是以紅色搭配金色滾邊,打造俐落又散發街頭時尚感的年輕氣息,防潑水的材質更添實用性。

Michael Kors多款羽絨外套採用再生羽絨。圖為黑色環保皮草翻領再生羽絨外套(女款),13,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