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球斯拉 年菜造型搶先曝光

胖球(右)戴起蝦子帽,斯拉套上大白盤,搶先曝光過年造型。(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姊妹檔胖球和斯拉,最近在松菸誠品舉辦「胖球&斯拉愛一下行動診療室」,除了獻唱歌曲,還說故事,翻唱過許多動聽歌曲的胖球還演唱英國天團Coldplay的暖心歌曲《Fix You》,粉絲直呼太療癒了!

胖球(右)和斯拉音樂會上模樣可愛。(索尼提供)

胖球和斯拉將推出新單曲《愛一下》,在爸爸吉他伴奏下,也搶唱新歌獻給粉絲,媽媽則創作《愛一下》的童話故事,親手打造大象Q將和刺蝟愛將兩隻玩偶,姊妹倆在爸媽的協力下,說完這個可愛的故事。

另外表演《假的假的》時,胖球戴起蝦子造型帽子,斯拉則套上黏著蘋果切片和紫蘇葉的大白盤,透露這是過年要公布的新影片造型,姊妹將化身年菜必備的蝦子和烏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