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巴鈺走出舒適圈「比賽」 被坤達激起勝負慾玩開了

巴鈺踏出舒適圈接下遊戲節目,意外發現自己「很會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巴鈺在綜藝圈打滾9年,去年首度挑戰主持遊戲節目,搭檔坤達合作衛視《比賽開始》。對她來說,除了組合新鮮、節目內容新穎,更重要的是她決定走出舒適圈,嘗試過去自己避而遠之的遊戲節目。

●自認沒好勝心  笑稱比賽勾起劣根性●

她以往總覺得自己沒有好勝心,輸了不會不開心,贏了也不會太高興,加上自身個性不愛爭,她笑稱︰「我從小到大對什麼都看很開,唯一認真爭取的只有我老公。」不過,巴鈺錄了幾集就被坤達激起勝負慾,她笑說:「這個節目勾起我的劣根性,我會想要贏!不喜歡輸的感覺!」

巴鈺入行10餘年,坤達則是18年前組團出道至今,兩人都算演藝圈老鳥卻從來沒交集,甚至不曾見過面;巴鈺回憶定裝那天,她為了給坤達好的第一印象,內心十分忐忑,還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該怎麼辦,「因為我是千面女郎,我不知道要用哪一面去面對他」,最後她決定用溫柔的方式和坤達打招呼,沒想到坤達竟以突襲方式現身,讓巴鈺後悔直喊「我不小心太嗨了,他就有點嚇到」。

巴鈺被坤達(後)激出勝負慾。(衛視提供)

幸好兩人沒尷尬太久就在化妝過程開聊,巴鈺甚至被坤達激發出母愛,總想餵他吃東西,「我把他看成可愛動物區的小動物,很像哈姆太郎那樣的倉鼠」,而坤達似乎也習慣被餵食,後來每次只要見到巴鈺就會先開口問「有東西吃嗎」。

●新造型撩坤達 反被敵人霸氣擄獲●

只是巴鈺沒想到,兩人首錄那天第二次見面,竟被坤達反將一軍,她那時本想用新剪的短髮造型開撩坤達,「我自信以為他會不知所措、一臉囧樣,沒想到他竟霸氣回『我有准妳剪嗎』」,讓巴鈺瞬間被擄獲,內心小鹿亂撞,也忍不住吐槽坤達:「不愧是先出道的前輩啊!」

不過巴鈺內心就算對坤達再有好感,也不會在玩遊戲時放水,因為節目設定兩人各自帶隊爭取獎金,她敬業表示:「我自己設定要跟坤達對立,覺得他就是我的敵人,就算我心裡再喜歡他,我也必須打敗他,那個勝負慾就出來了!」也坦言過去太畫地自限,主持以後才發現自己滿「懂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