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接連掛病號 胸口巨疼堅持做馬卡龍

施易男(左)在舞台劇演出聲嘶力竭。(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施易男在舞台劇《大寶神珠》演出高富帥王子,最後卻被戳瞎眼睛,淪為乞丐,他在舞台上要吼、要唱、要哭,聲嘶力竭、耗盡體力,讓他演出後嗓音完全沙啞,只好拚命護喉,並隨身攜帶百靈油,但演出至今1個月,看遍各大醫生目前仍未痊癒,還處在噤聲狀態。

施易男透露這1個月該吃的藥全都吞,也遵照醫囑少說話、多喝水,「聲音是有恢復,但還是沒有恢復到之前的狀態,很容易啞啞的」,他姊姊一得知他的病況,立刻上網訂購相關食品送到他的工作室,讓他好感動。

此外,施易男最近身體不太好,還有2次突然胸口疼痛,有次他在製作馬卡龍,因為已開始製作,必須一氣呵成,不然就得重做,他說:「我只好忍著,然後胸口疼痛到一邊製作一邊冒冷汗。」打算之後到醫院做全面性心臟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