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合體Ella 《勇氣》致敬 大馬媳婦代招親讚好用

光良的演唱會延期近一年,終於在小巨蛋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的「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近1年,昨終於在小巨蛋登場,邀請「Ella」陳嘉樺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勇氣》,Ella更特地為光良「招親」,身為「大馬媳婦」的她以過來人經歷保證大馬男人超好用,妙語如珠讓光良大呼無法招架。

光良(左)邀請Ella擔任嘉賓,兩人妙語如珠逗樂觀眾。(星娛音樂提供)

至於選唱《勇氣》的原因,光良表示是想對Ella致意,因為她不僅是位偉大的母親,也專注在自己的演藝事業,希望藉由此曲為彼此打氣。此次演出耗資千萬打造「銀河延伸舞台」,在最後他還開放歌迷點歌,希望大家盡興而歸。

光良提到有朋友把延期的票放在保險箱,「可見他多麼重視這個約定,也謝謝大家還記得這個約定。」並說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他還是會盡力記住每個人的眼睛,幽默說:「雖然我有老花只看得到遠的。」

演唱會遵守防疫規定採實名制方式入場,吸引約萬人到場,共賺進2300萬票房,李宗盛、梁靜茹、蕭煌奇等人都現身力挺,曾經組團「無印良品」的品冠也送上花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