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晶華酒店+LEXUS 精采甜點

晶華酒店草莓季另外推出草莓特調飲品,每款280元,圖為鮮綠奶蓋(左)、山野情迷(右),另還有一款「傲椒草莓」。(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晶華酒店冬季甜點精采上桌!今年開春,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日系車壇傳奇LEXUS,邀請到擁有「甜點藝術家」美譽的日籍甜點大師─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打造一系列帶有節慶氛圍的「LEXUS午茶組」,於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於二樓上庭酒廊供應,每套1,280元+10%,包含2杯咖啡或茶飲品,每日限量10組,每道甜點細緻且充滿令人驚豔的視覺魅力,擄獲車迷與甜點迷的視覺味覺。

草莓炸雞天婦羅,香酥炸雞塊,搭配上夾入羅勒的香水草莓,裹上脆漿粉油炸,淋上辣味草莓醬,讓人驚豔,420元。(記者凃盈如攝)

甜點藝術家「平塚牧人」於日本出生、美國長大。2001年從東京展開了職業生涯,2005年赴 法國任職,接著前往西班牙精練廚藝,而後踏入高級精緻餐飲的領域。曾任職國際知名的El Bulli、El Celler de Can Roca、Restaurant André等米其林星餐廳,其擅用在地食材、結合東西技法,以獨特的觀點與精湛的廚藝詮釋甜點,本次午茶組含:古都、毛豆布丁、可可蘋果、紅莓棉花糖塔、酒釀起司蛋糕、西班牙烘蛋等6款點心,LEXUS車主還能免費享有日式節慶浴衣體驗,穿上浴衣品嘗下午茶,活動期間,LEXUS將於一樓中庭展出豪華層峰車款LEXUS LM。

草莓鴨肝布里歐底為酥烤布里歐麵包,放上香煎的加拿大Rougie鴨肝,佐以加入巴薩米克醋製成的草莓特製醬料,50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一、二月正值草莓產季,台北晶華酒店發揮極致的料理創意,將飽滿甜美的苗栗大湖香水草莓入菜,以各式「碗」裝盛,即日起至2月11日於二樓上庭酒廊推出「Super Bowl 草莓季」,從主食、甜點到飲品皆有,品項多元,可嘗到草莓蓋飯、草莓鴨肝、酥炸草莓雞塊,亦有蜂蜜燕麥鮮莓優格、麵包布丁跳跳糖、草莓馬丁尼等甜點,並推出視覺相當吸睛的3款「草莓特調飲品」,是草莓控抵擋不了的誘惑。

平塚牧人主廚精心打造的「LEXUS午茶組」,共有5甜1鹹點心,盛裝於貼著代表LEXUS家族風格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圖騰的珠寶盒中。

圖片提供:台北晶華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