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妃思雅美肌之源 啟動肌膚

ALBION特別在全新「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中,首次融入「環保永續」的概念。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系保養品牌ALBION旗下的EXCIA妃思雅系列,自2003年起即從「再生醫學」研究中擷取靈感,運用在保養品中,隨著醫學美容界科技年年翻新,今年,ALBION推出全新「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透過大自然植萃能量激活肌膚根源的效能,並加速其自然修復。

ALBION妃思雅美肌之源卸妝霜150g/2,000元;妃思雅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滋潤型)200g/3,950元;妃思雅美肌之源活化液200g/3,950元;妃思雅美肌之源極效精萃40ml/5,000元。

ALBION實驗室很早就將再生醫學的專業知識,導入至妃思雅系列的開發靈感中,再生醫學中經常使用「多效培養上清液」的豐富活性成分,因此,ALBION也仿效其概念,精選出5大植萃成分交織出獨有的「美肌根源新生精華」,並搭配日本銀線草及日本紫珠果,當作「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的核心配方,來幫助肌膚持續修復、激活新生潛能。

此外,呼應全球永續環保的風潮,全新「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的產品外包裝採用生物降解性塑膠材質,可被微生物所代謝分解,對環境危害較小,外包裝紙盒來源51%都經過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

延續ALBION美肌的保養哲學,「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延伸出7款單品,透過卸妝潔淨、滲透乳的滲透平衡、活化液的調理保濕,及以最後步驟的賦活肌能,從潔膚開始,回復肌膚的保濕柔潤並改善提升其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