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吞嚥卡卡 招認胃食道逆流

謝金燕回應身體不適的傳聞,希望粉絲們別擔心。(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謝金燕暌違5年,16日將於小巨蛋舉辦「2021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正全心全力投入排練,卻傳出她近期在練舞後感覺吞嚥時有異物感,需至醫院做詳細檢查,對此,她本人做出回應,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她此次拚盡全力,形容自己為了演唱會「腦漿四溢、前所未有的邋遢」,現在爆出身體微恙的消息,讓粉絲十分憂心。她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原來姊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不適感,沒什麼大問題!不該讓大家擔心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她也幽默說:「看來姊要戒掉吃宵夜的習慣了,又或者是練就一身站著睡的好本領。」經紀人則回應:「沒事!別擔心喔,一切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