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佑南憶懷龍鳳胎受苦 害喜吐血絲

梁佑南(中)日前帶方琦(右)、方璿錄影,談到當初懷龍鳳胎吃盡苦頭。(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梁佑南日前帶一雙兒女方琦、方璿上民視《幸福保衛戰》,提到23歲時懷孕,初期常出血,還為保胎臥床4個月打安胎針,等到穩定後才敢下床;但她當時孕吐不止,一路吐到懷孕7個月,甚至還吐出血絲,她受訪時看著好不容易拉拔長大的一雙27歲龍鳳胎兒女,對兩人直呼:「以後不孝順,我就掐死你們。」

她說自己雖然孕期不舒服,但非常容易受孕,生完龍鳳胎後,不到半年又懷雙胞胎,只是當時只保住一個兒子,接著又懷孕2次,都不幸流產。梁佑南感慨生命來來去去,讓她心中很煎熬,當時只要一聽到「懷孕」2字就會心驚膽跳。

接著問她懷孕的秘訣為何,她笑說:「我發現只要在家裡睡新床單,就會中鏢!」因此她都把新床單拿到娘家,請媽媽睡一陣子後才拿回家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