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5大藥妝通路‧2020熱銷榜〕Tomod’s取中文名盼接地氣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東京的藥妝通路品牌Tomod’s,自2012年進軍台灣後,去年為能更深入服務台灣消費者,並展現在地化經營的決心,特別公布中文命名「特美事」。

Tomod’s去年全台實體通路店數25間,全台會員人數約80萬人。Tomod’s認為穩固會員消費是連鎖通路經營的基礎,因此近來積極擬定在地化銷售策略,著重會員的經營,透過提供會員顧客藥妝通路最低的重點折扣、最高的點數還原率,以及會員獨享的商品及價格等,朝百萬會員目標努力。

Tomod’s也與日本美妝品評測雜誌LDK the beauty獨家合作,LDK the beauty為日本普遊舍所發行的「只做真實評測,只說真心話」的日本雜誌,全刊物不接受任何業配廣告特性,Tomod’s嚴選並集結雜誌中實測好評的商品,提供LDK the beauty×Tomod’s的中譯版本別冊於指定門市內完整呈現,將評價內容原汁原味呈現,讓顧客於選購商品時,能夠更加清楚了解該商品的魅力,進而努力貼近消費者。

Tomod’s取中文店名「特美事」,展現在地化經營的決心。

圖片提供/Tomod’s、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日藥本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