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學霸歌手蓋兒自爆弱點 最愛偵探小說

蓋兒當過童星拍電影,也學過多種樂器。(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曾被「哈林」庾澄慶誇為「天才小兒童」的15歲泰國少女歌手「蓋兒」Gail,雖然唸數理資優班符合父母希望她當醫生的期待,不過她最熱愛的還是唱歌,她的偶像是「周董」周杰倫,曾翻唱周董的《千里之外》,另外也很欣賞鐵肺歌后鄧紫棋,誇讚說:「她很聰明,又會自己創作。」

蓋兒曾在歌唱比賽節目中翻唱黃明志的《漂向北方》讓哈林驚艷不已,大讚她音準節奏都很好,今晚她將和黃明志在北市府跨年晚會上合唱這首歌。

再次來台,蓋兒除了要錄製新歌,後天也將在「後台」cafe舉行「My Dear Friend音樂會」,蓋兒談到,她3歲學鋼琴,6歲學烏克麗麗,8歲會彈吉他,但真正想成為歌手,是受到小康妮影響,她說:「爸爸給我看她在《英國達人秀》的表演,我覺得很酷。」

蓋兒曾是電影童星,演過具有教育性,與狗有關的泰國電影,她說:「演戲很有趣,有機會可以再試試。」而她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是艾瑪華森,還有所有扮演過「蜘蛛人」的演員。

雖然父母期許蓋兒當醫生,但她坦言自己很怕血,也怕看到手術畫面,但無論未來走哪條路,她知道教育很重要,會督促自己努力學習。她不愛看漫畫,反而喜歡偵探小說。

當歌手後是否有更多男同學告白?蓋兒笑說:「沒收過情書或簡訊,沒人敢表白。」或許是唸資優班,大家都在拚課業。

談到2021年的新年願望,蓋兒說:「我想養狗,學打鼓,也想學如何編曲,這樣翻唱歌曲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調子,當然也希望學業都得A。」蓋兒也好想再去日本,想看雪,難忘北海道雪景和滑雪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