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超浮誇 神複製《夢幻島》顏藝

渡邊直美在《約定的夢幻島》中重現漫畫中浮誇的「顏藝」。
(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改編自懸疑驚悚日本漫畫,人氣女星渡邊直美飾演經典角色克羅妮修女,完美重現漫畫中精彩又浮誇的「顏藝」,被公認是「神選角」。製作人村瀨健笑說:「渡邊直美是拍攝現場的人氣王,她豐富的表演不斷戳中孩子們的笑點,好幾次都讓他們憋不住笑場NG。」

飾演艾瑪的濱邊美波也表示:「渡邊直美外表上跟克羅妮不同,但在精神上完全複製,她有一股很驚人的魄力,讓我感受到這個角色恐怖的地方!」就連渡邊直美本人也笑說:「常常演完一次,導演就會跟我說『妳只要演出比這次少一半的效果就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浮誇了!」該片明年1月20日在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