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克蘭詩快樂鼠尾草 舒緩敏肌

克蘭詩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50ml/1,850元,成分低於16種,以96%天然配方構成,日夜皆能使用的全臉乳液;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30ml/2,150元,含98%天然配方的舒敏調理油,以滲透性極佳的植物精萃油達到加強調理;快樂鼠尾草舒緩凝膠30ml/1,350元,95%天然配方,略帶清涼質地可舒緩因敏感產生的熱癢不適,清新淡綠色能修飾泛紅臉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自覺為敏感肌的比例大增,面對外界刺激時,肌膚容易產生熱、刺、癢、緊繃等不舒服的主觀感覺,肌膚對於溫度和環境的變化會比較敏銳,容易乾癢或緊繃泛紅;或者是在嘗試新的保養品時,容易出現不適應的狀況或誘發敏感。

克蘭詩1977年首度推出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持續升級配方。

肌膚表皮內的角質細胞跟神經纖維末梢上,都具有「感知接收器」可以接受冷熱、壓力、化學物質等的刺激,並透過一系列訊息傳遞,將外界的刺激傳達到腦部引起熱、刺、癢、緊繃等對應的感覺。敏感性肌膚因為這些感覺神經受器過度敏感,會放大外界的刺激,因而較一般人更容易產生肌膚不適的感覺。

克蘭詩自1977年首度推出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歷經4次升級,多年前更與皮膚生物研究專家、汙染研究所兩大專業領域協作研究,通過肌膚敏感原理研究、嚴選舒敏植物進行分子研究,最終打造出「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

克蘭詩從75種植物研究挑選,找到最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全新植物配方「快樂鼠尾草(clary sage)」,幫助肌膚建立防護盾、穩定膚況,同時舒緩泛紅乾癢。全新「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共包含能夠提供日夜保濕防護的「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加強調理與修復功效的「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以及能立即校正泛紅、鎮靜熱癢的救急好幫手「快樂鼠尾草舒緩凝膠」三支產品,保濕、修復、穩定,以最簡單及天然植萃配方,回歸敏感肌基本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