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術後冒雨硬上 操到鼻血回流

周湯豪(左)前晚在電影院舉辦活動,媽媽比莉和導演陳慧翎(後排左起)、柯佳嬿、林柏宏現身力挺。(還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歡慶出道10週年,前晚在電影院舉辦活動,邀約歌迷一同欣賞「YouTube Music Night」線上音樂會,動完鼻腔息肉手術的他復元良好,包括媽媽比莉、柯佳嬿、林柏宏都現身相挺,而影片上線短短6小時,就有近50萬網友上線搶看。

提到為何大費周章把線上演出拍成電影形式?周湯豪表示:「其實很多西洋歌手已經開始做這件事,我只想證明華語歌手也能辦得到。」

周湯豪慶祝出道十週年,與歌迷在電影院共度。(環球提供)

他稱為了籌備線上演唱會非常緊張,「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作品,在我手術後非常非常短的時間內準備,當天也拍了快24個小時,然後這星期開始剪片做後期,天天我們都忙到天亮。」

周湯豪的線上演唱會還結合了劇情,他飾演「入侵」保時捷中心的男子,共飆唱了《iGo》、《All These Girls》等多首歌。當時拍外景時,周湯豪才動完手術不久,未料現場竟下大雨,他拍到衣服濕透,還被操到鼻血回流、眼睛充血,為工作相當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