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情塔羅占卜〉厄運OUT 2021幸福來了嗎?

2020/12/27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2020這一年全球陷入疫情衝擊,充滿許多意外、計劃改期、對生命的各種體會,我們都希望新的一年能一切平安,生活逐步回到正軌。你在2021新年的整體運勢與愛情走向將是大吉還是大凶?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2021年,我的整體與愛情運勢如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B、C、D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教皇

愛情運勢:四顆星

關鍵字: 持續學習,相互成長之年

象徵傳統的、善言教、助人者特質,能給予安定與教導的「教皇」,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2021年的核心價值是「教與學」,你有一些想嘗試的事物,想突破原有的舒適圈,但礙於傳統價值或既定規則,讓你沒辦法很自由去體驗各種新鮮事物。你可以從他人的經驗中獲取一些靈感,以及獲得「原來我也可以」的勇氣,這些嘗試與行動不分對錯,而是此時此刻的你就想要這樣過,帶著這股信念,2021年的你能突破原有限制,從和重要他人的互動中更茁壯成長,也能帶給他人影響力。

愛情運勢四顆星,有伴侶者適合和伴侶一起成長。單身者今年有機會開展新的關係,宜外出參加活動,拓展新的人際圈。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愛情運勢:一顆星

關鍵字: 耐心等待,超前布署之年

代表想法多、行動受限、總是猶豫不決、無法前進的「吊人」,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2021年的核心價值是「耐心等待」,你在面對某些事物時,經常無法下定決心,過程中你感到焦慮,但你明白自己不是衝動派,你需要的是足夠的資訊、他人的支持,以及從容規劃自己的未來。因此,今年的你,適合累積想法、養精蓄銳、持續裝備自己,為未來你想要成為的樣子來預備。如此一來,2021年的你能對自己的想法有信心,也能與焦慮共處,依照自己的步調去完成各種人事物。

愛情運勢一顆星,有伴侶者在關係上沒有太大的變化,雖有些想法,但不著急去做,關係穩定成長。單身者今年尚未有心思放到感情,仍持續等待機會中。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

愛情運勢:三顆星

關鍵字: 因果循環,收成果實之年

意味著關鍵時刻、驗收成果,以及與內在渴望的「審判」,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2021年的核心價值是「跟隨內在聲音獲得成果」,你在過去所付出的努力與成果即將在今年驗收,此刻將是人生中關鍵時刻之一,同時可能面臨升職、轉業,或者工作開展另一個階段;感情上則有新的進展;人生路途產生變化或轉折,這些改變是遵循你的內心渴望所逐步累積的成長果實,通常也會讓人又更加成熟與踏實。同時,2021年將延續這股力量投入更多任務,保持心中良善能帶來好的結果。

愛情運勢三顆星,有伴侶者順著關係的發展,今年有機會更進一步的規劃,但仍需兩人取得共識。單身者如有戀愛渴望,則有機會在今年尋覓到愛人。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愛情運勢:二顆星

關鍵字: 情感豐沛,情緒覺察之年

象徵擔憂不安、情感豐沛、心情容易受到他人影響的「月亮」,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2021年的核心價值是「感情考驗」,你在今年易涉入各種人際關係的情境中,重要他人的反映或態度,會深深影響你的自身狀態、與人應對與互動,你知道這是情感豐沛所致,也經常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之中。這一年的課題是如何從這些感情的紛擾中,找回自己真正的樣子,也能練習釋放自己的情緒,不必壓抑過生活,同時,這顆不安的心在2021年也能逐漸找到力量,慢慢跳動起來。

愛情運勢二顆星,有伴侶者經常焦慮各種生活情境,宜先安頓自己的心情,較能理性解決各種事情。單身者將有戀愛機會,但太快陷入戀愛,也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