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宥樂餐廳開幕 眾星力挺 何嘉文求子 半夜上山跪拜

余宥樂很有創業頭腦,經營無菜單餐廳作為副業。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嘉文、王宇婕昨出席好友余宥樂餐廳開幕,何嘉文提到結婚多年,求子之路相當艱辛,她過去曾因流產,冒出放棄求子的念頭,但每次聽到新的求子偏方,又會再度燃起希望,她說:「我有次大半夜,跟老公在新店山上,拿著符咒、菊花,念著未來小孩的小名,邊跪邊拜喊『媽媽在這唷』。」

何嘉文結婚多年,為求子費盡心力。(記者陳奕全攝)

她還曾聽過食補偏方,要生吞田雞,讓旁人相當驚訝,她接著苦笑表示:「我睡覺的枕頭也超級高喔,因為下面塞了超多好孕棉。」為求子費盡心力。

此外,王宇婕自稱食量超大,一口氣可吃20顆水餃,還嫌余宥樂之前請她吃咖哩飯,讓她吃不飽,「他只煮1杯米超小氣,至少要3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