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育羣扮完耶誕老人 放膽吃麻辣鍋

林育羣扮起耶誕老公公獻唱應景歌曲。(星耀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完成Legacy的3場演唱會,他給自己打了90分,慶幸嗓音狀況都還不錯,前晚平安夜唱完終於可以和好友去吃麻辣火鍋,因為開唱前2週他忌口不敢吃鍋。

最終場小胖穿起耶誕老公公服裝,唱起應景耶誕歌曲,讓台下觀眾感受溫馨氣氛,演出結束他也跟公司表明會「消失」3天,要在家好好的大睡特睡,才有精力準備跨年演出。

小胖非常謝謝林芯儀、劉沛、林欣甫還有電音大提琴家嫚凌等好友助陣當嘉賓,演出中他數度想哭,但為了呈現完美表演而忍住。其中一場他拱林欣甫學不同的動物叫聲,還模仿李宗盛、費玉清,逗笑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