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拍即合結良緣》松坂桃李「疫」往情深套牢女神 山本美月完美速配瀨戶康史

戶田惠梨香(左)和松坂桃李宣布婚訊震驚外界,兩人5年前因合作電影而結緣。(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日本演藝圈中不乏明星夫妻檔,皆透過合作電影或戲劇結下良緣,32歲「日劇女神」戶田惠梨香本月10日宣布和「零負評男神」松坂桃李閃婚,讓粉絲驚訝不已,因為兩人地下情從未曝光,藏得很好。而今年雖遇上武漢肺炎重創影視圈,仍有30代的男女星「抗疫中見真情」,選擇攜手步上紅毯,獲粉絲真心祝福。

●戶田惠梨香5月父喪 零負評男神相伴定終身●

戶田惠梨香和松坂桃李5年前因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結緣,之後低調交往,兩人發表結婚消息震驚外界。據知戶田當時宣傳該片時,曾大讚片中全裸的松坂身材好,令人懷疑她當時就對松坂心生好感。戶田的父親今年5月在神戶老家過世,戶田有松坂陪伴,最後決定成為夫妻互相扶持。知情人士透露戶田尚未懷孕,受疫情影響,兩人也沒準備宴客。

瀨戶康史(左)和山本美月因抗疫見真情,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翻攝自推特)

●抗疫宅出真情  山本美月甜嫁瀨戶康史●

32歲男星瀨戶康史和小3歲女星山本美月去年拍攝日劇《完美世界》來電,兩人越走越近,被拍到在女方家共度5夜,戀愛消息因此曝光。他們今年8月宣布婚訊,表示在疫情期間確認彼此心意,不想錯過彼此,於是決定結婚。兩人因有共同的繪畫興趣,加上疫情關係,一起宅在家的時間變多,因此培養出深厚感情。

桐谷美玲(右)與三浦翔各有高顏值令人稱羨,今年7月升格當父母。(翻攝自推特)

●三浦翔平求婚像日劇 桐谷美玲7月喜添丁●

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結婚2年,高顏值組合令人稱羨,兩人在日劇《有喜歡的人》合作,雖戲中感情沒結果,但戲外十分甜蜜。三浦當時將戒指藏在食物中,當桐谷美玲吃到後,他馬上表示「我們結婚吧」,讓粉絲直呼「像日劇情節一樣美好」。29歲的桐谷美玲今年7月生下男嬰,如願在30歲前完成結婚生子計畫。

水川麻美(右一)和窪田正孝(右二)因合作日劇擦出愛火,婚後生活低調。(翻攝自推特)

●《炸彈》爆出姊弟戀 水川麻美低調嫁窪田正孝●

37歲水川麻美和窪田正孝相差5歲的姊弟戀,去年9月宣布修成正果,獲得各界祝福。兩人3年前因合拍日劇《我們做了個炸彈》擦出愛火,同年被拍到在豪宅同居,火速發展戀愛關係。

窪田今年主演晨間劇《歡呼》於上月播畢,水川麻美日前則以《喜劇 愛妻物語》獲封「第45屆報知電影賞」影后, 兩人婚後拍戲行程並未停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