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抬"腿"抹奶油 體驗牛郎店慶生

張少懷(左起)、楊祐寧、桂綸鎂、導演張耀升、監製鍾孟宏抬腿出現《腿》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桂綸鎂、楊祐寧擔綱演出的電影《腿》昨晚舉行首映會,桂綸鎂25日即將迎來37歲生日,劇組特地端出特製蛋糕替她慶生,讓不知情的桂綸鎂驚喜感動到眼眶泛淚,開心與楊祐寧互抹奶油。由於首映會上只有桂綸鎂是女生,其他出席導演、演員等13人清一色都是男性,黃子佼打趣稱是「牛郎店慶生」,桂綸鎂嗨說:「第一次體驗牛郎店,這樣我可以每天點台一位!」

桂綸鎂(右)在首映會上開心慶生,與楊祐寧互抹奶油。(記者王文麟攝)

桂綸鎂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平安健康,電影《腿》受到觀眾喜愛,讓觀眾帶著感動離開電影院。」楊祐寧也推薦情侶一起進戲院看片,「這是非常適合過耶誕節的電影,情侶看完會更珍惜對方。」監製鍾孟宏更說,他認為《腿》比另一部他監製的《同學麥娜絲》更好看,「因為《腿》要上映了,不然能怎麼辦!」

該片找來多位國片主角卡司包括陳以文、李李仁、劉冠廷、施名帥、黃健瑋等人客串演出,讓劉冠廷笑稱是「台版漫威大集合」。《腿》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