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oewe X Ken Price耶誕特別系列 迸發熱情加州色彩

Loewe X Ken Price耶誕特別系列Bamboo加勒比海藍竹編小牛皮水桶包,7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以雕塑藝術家Ken Price作品為靈感創作耶誕特別系列,將亮麗的美國加州色彩帶入系列中,在經歷疫情籠罩的整年陰暗後,此系列彷彿歲末的一道陽光,令人精神一振。

Loewe X Ken Price耶誕特別系列包括男女裝與配件。

Ken Price為出生於洛杉磯的藝術家,他在藝術界最重要的地位,是將原本不被認可為高級藝術的陶土創作,帶入高檔的藝術世界。他也是童趣繪畫風格的先鋒,影響當代藝術甚鉅。他的創作有抽象的生物型態,也有實用的器物,如著名的Town Unit系列陳列的陶器與碟子等,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即是從他80年代初為加州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La Palme餐廳手繪的20只陶瓷碟上的圖案獲得此聯名系列的創作靈感,與攝影師Craig McDean一起創作的形象圖片,場景設計也是源自Ken的Town Unit系列。

Loewe X Ken Price耶誕系列小牛皮卡片夾,各21,000元。

Ken Price手繪的La Palme、復活島、洛杉磯與Happy Curios系列的圖案,被設計成衣服與配件上的印花、嵌花與拼接圖案。服裝以帽T、T恤、七分寬褲、絲質襯衫等休閒款式為主,線條寬鬆,呼應洛杉磯輕鬆休閒的生活節奏。品牌著名包款都印上了Ken Price創作的圖騰包括Puzzle、Gate 、Hammock、Balloon、Pocket等等,特別是Puzzle,拼接圖案經工匠仔細對齊,顯現Loewe工匠對製包的熱情與精湛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