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原果耶萌獻聲《喬瑟》 中川大志被迷倒

中川大志(右)讚美清原果耶的關西腔很可愛。(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中川大志、清原果耶替電影《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男女主角「桓夫」與「喬瑟」獻聲,該片講述不良於行的少女,遇見充滿夢想的男大生後的戀愛故事。

中川大志、清原果耶擔任《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男女主角配音聲優。(采昌提供)

中川說桓夫個性固執好強,是配音角色和自己個性最像的一次,他透露最愛個性反差大的女孩,在配音過程中,被清原可愛的關西腔給深深吸引。

中村剖析喬瑟個性:「她是對外界有防備的女孩,但和她距離縮短時,她就像孩子般展現柔軟的一面。」由於清原是大阪人,為完美詮釋關西腔發音,特地請方言老師來指導。她說片中許多場景都能感受到溫暖,喊話大家進戲院觀賞。該片明年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