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活動滿檔 自嘲2020心最累的男人

高爾宣活動滿檔,至農曆年前共接了超過30場活動。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爾宣昨晚出席「西門PLAY樂購町」開幕記者會,人氣看漲的他,至農曆年前共接了超過30場活動,談及今年發生許多事,忍不住自嘲:「我朋友都跟我說,我是2020年心最累的男人。」坦言現階段對酸民的攻擊無法釋懷,「以後可以笑著說,對那些都不痛不癢,但現在還沒有,覺得快了。」

他前陣子參加新北耶誕城,耳機意外出狀況,讓他相當驚慌,「唱的時候有聲音會打回來,我聽到兩個鼓的聲音,就是聽不到背景音樂,唱的時候很沮喪。」幸好最後聽回放沒太大問題,「有賭在對的拍子上,跨年演出會有點緊張,要多練幾次團。」月底將趕桃園、台中兩場演唱會。

有趣的是,瘦子之前在簡單生活節,笑虧高爾宣表演喜歡把麥克風交給歌迷,要大家幫忙唱,高爾宣受訪聽聞,大笑回應:「瘦子就是很愛開玩笑,我們很常都會聊天,其實一個人饒舌,要唱又要饒真的蠻累的。」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