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慶而憂鬱撞牆 感謝未婚夫肉身守護

孟慶而不吝展現姣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舉辦新歌發表會,自嘲:「3年沒發片,因為之前都不紅。」她在三金典禮爆乳打開知名度,昨天照樣換穿性感透視裝上陣,並與未婚夫Eddie合體表演放閃。

孟慶而最感謝未婚夫Eddie(左)的不離不棄。(記者潘少棠攝)

她與Eddie預定明年結婚,時間卻尚未決定,「本來預訂春夏要結婚,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之後要繼續推出新歌。」不排除先登記,怕拖下去不知道會到何時。

至於是否先拚小孩?孟慶而連忙稱沒計劃,「沒有空懷孕,就是很忙,小孩至少要先結婚才可以有。」還笑說覺得凍卵太貴,嬌嗔連拍MV都快沒有錢了。

她受訪提及了另一半的好,最感動Eddie的不離不棄,「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沒離開我,我媽媽口腔癌,他沒有一句怨言,陪伴我,我憂鬱症撞牆、大失控,也不會像以前的男友去批評我。」透露之前為照顧癌母崩潰撞牆,Eddie還以肉身守護,手因此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